— 风荷马 —

【巍澜】每次想用发情期勾引导师导师就会拿出一摞抑制剂

龙城论坛>生活专区>八卦闲聊

[帖子主题]每次想用发情期勾引导师导师就会拿出一摞抑制剂

我导师龙城大学教授,青年才俊,学富五车,漂亮温柔,就是至今单身,引来了好多狂蜂浪蝶,我就是其中一个。因为喜欢他的人实在太多了,我觉得他可能都没注意到我喜欢他,就出此下策。但没想到的是,每次!每次!他都带了抑制剂!

反正我导师不会上网,实在忍不住了吐槽一下

No.0☆☆☆楼主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这个描述,我好像知道你导师是谁了

No.1☆☆☆吃鸡不成蚀把米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还能是谁,龙城一支花

No.2☆☆☆吃鸡不如割鸡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既然大家都知道我导师是谁了那我也不用多说我导师有多么迷人了。我和我导师关系很好,毕竟之前大家都以为他是omega,感觉就像是闺密关系,我什么都对他说,他也对我特别好,我当时还想,如果他是alpha我肯定以为他喜欢我了。然而,世事难料……

No.3☆☆☆楼主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你的导师的确是个alpha,却不喜欢你

No.4☆☆☆沉默是金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幸亏如此,不然早有一拨人冲上去打楼主了

No.5☆☆☆丝瓜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情敌何必为难情敌

No.6☆☆☆屠龙少女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他对所有人都这么好的。我是个A,在知道他是A之前我也以为他喜欢我

No.7☆☆☆天马行空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一种集体幻觉

No.8☆☆☆流离之人追逐幻影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我,告白怕被拒,朋友就给我出了这么个馊主意。当然结果显而易见啦

No.9☆☆☆楼主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我也觉得这法子不靠谱。沈老师定力超级好的,不然这么多年早就有人发现他是A了。记得有一次上课突然有个omega发情了,沈老师特别镇定,把所有人都赶出去,(不知从哪儿)甩出了抑制剂

No.10☆☆☆沉默是金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他一直就带着抑制剂,之前我还以为是他用的后来才知道他是alpha,好奇怪

No.11☆☆☆我从未爱过你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大概是因为经常有omega在他周围发情吧。太强大了,大家都还以为他是omega

No.12☆☆☆沉默是金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既然这样,他的alpha身份这么被发现的?

No.13☆☆☆龙城之巅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好像是有一次,龙城大学出了个案子,死的是沈老师的学生,他去现场看,刚好有个omega警官发情了,沈老师情绪本来就不稳定,突然爆发了,据说把当场好几个alpha都吓趴了。心都碎了。

No.14☆☆☆流离之人追逐幻影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,有次导师带我们出去考察,也是碰到了一群警察,住一块。当天晚上我突然发情了(不是故意的),但是我们的东西都放在车上,行李也是导师提上提下,我基本没拿东西,只好去找他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,警察那边也有个omega突然发情了,他本来淡定的神色突然就变了,把抑制剂扔给我,跑到窗户边开窗,我看到他把窗框都捏变形了。

No.15☆☆☆楼主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等等,跟你们一起住的人是不是特别调查处的?

No.16☆☆☆今天是个好日子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不知道,都没穿制服,带了只大肥猫

No.17☆☆☆楼主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那就是了!上次在龙城大学办案子的就是他们!

No.18☆☆☆今天是个好日子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这么有缘?

No.19☆☆☆丝瓜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特别调查处?还有omega?

No.20☆☆☆独一无二的我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不要歧视啊,omega怎么了,特别调查处处长就是omega好吧?

No.21☆☆☆流离之人追逐幻影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处长?赵云澜?他不是alpha吗?!!!

No.22☆☆☆龙城之巅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好多人都以为他是alpha,其实真的是个omega,不过强壮了一点。也是那次龙城大学的案子,他发情突然来了,还把沈老师刺激到了,手忙脚乱地找抑制剂,好多omega心都碎了。

No.23☆☆☆流离之人追逐幻影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还有alpha心也碎了,沈老师竟然是alpha

No.24☆☆☆沉默是金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我怎么觉得他们之间有什么啊,平时都是很稳重的,怎么一遇到对方就……

No.25☆☆☆丝瓜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他们关系本来就好啊,沈老师还是特别调查处的顾问。以前也有人搞过他俩的CP,不过是赵A沈O。

No.26☆☆☆流离之人追逐幻影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我要哭了

No.27☆☆☆楼主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哈哈,楼主别哭,我们都是一样的

No.28☆☆☆今天是个好日子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不是这个,我刚刚去了导师办公室,想告白,被拒绝就算了,我想开了。结果还没走到,就闻到两股信息素。

No.29☆☆☆楼主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是沈老师和赵处吧!

No.30☆☆☆流离之人追逐幻影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是他们。

我今天服了抑制剂,还带了点,就想先过去看看,结果就看见他俩在那翻箱倒柜,好像在找抑制剂,然后我看了看我手中的抑制剂。

然而,我听到了两句话:

赵处:别找了,反正以前也没用过

导师面红耳赤:那怎么行?这是学校!

No.31☆☆☆楼主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然后呢?

No.32☆☆☆丝瓜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我果断扔掉抑制剂,随便替他们关上了门

No.33☆☆☆楼主于XX:XX:XX发言☆☆☆

评论(14)
热度(31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8-03

311

标签

镇魂巍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