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风荷马 —

【all黄】谈恋爱的失败案例

投黄少天一票!

除了第一个,其他段子案例都是网上的。

-

【正确案例】

“你看我是不是胖了?”

“哪里有。”

“还没有,除了你心里,我都住不下其他地方了。”

【叶黄】

黄少天:“你看我是不是胖了?”

叶修:“是啊,胖了好多。”

黄少天:“……难怪,除了你心里,我都住不下其他地方了。”

【正确案例】

“你猜猜我是什么水?”

“?”

“是汽水!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一看见你,就开心得冒泡。”

【王黄】

黄少天:“你猜猜我是什么水?”

王杰希:“崂山圣水?”

黄少天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王杰希:“想把你含在嘴里都做不到。”

【正确案例】

“我、牛、吃、草组成一句话。”

“我吃牛。”

“那草呢?”

“草你。”

【喻黄】

黄少天:“我、牛、吃、草组成一句话。”

喻文州:“我吃牛。”

黄少天:“那草呢?”

喻文州:“喂王杰希吧。”

【正确案例】

“你醒来后,发现自己在一个红色的房间里,你在哪里?”

“西瓜里?”

“是在我心里!”

【乐黄】

黄少天:“你醒来后,发现自己在一个红色的房间里,你在哪里?”

张佳乐:“韩文清的烈焰红唇里!”

黄少天:“……你赢了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14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7-13

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