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风荷马 —

【张黄】撩天反被天撩

“叩叩。”敲两声,停顿一下,又敲两声,很有节奏。离门最近的卢瀚文随手打开,惊讶地“咦”了一声:“张副队。”

所有人都把头扭了过来。喻文州跟他打招呼:“张副队有事么?”

张新杰点头:“来找少天。”

“找我?”黄少天立马“蹬蹬”地跑过去,并且一眼看到了他手上提着的小袋子,“哎哎哎是给我的吗,真是太客气了,下次请你吃饭!”

张新杰道:“上次你不是说想吃那个小时候吃过的巧克力吗,现在大城市都没卖了,小县城还有,我托朋友寄回来的。”

黄少天更惊讶了,“上次那个我是随口一说,你不用当真的,不过还是谢谢你啊……”

张新杰道:“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。”

黄少天又是嘻嘻一笑。他嘴里含着东西,张新杰好不容易才听懂他说什么。“我这不是为了早点跟你说话吗。”

“是吗……那你随便。”

评论
热度(12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7-03-25

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