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风荷马 —

【黑遍全联盟】如何机智应对伪粉

叶修/张佳乐/周泽楷/喻文州/黄少天

OOC预警

-

1.
伪粉:“叶修只是一个虚胖的死宅而已,不是很帅。”

叶修:“我要是像你这么丑,是绝对不敢这么嚣张的。”

2.
伪粉:“乐乐杀,就是二杀嘛!”

张佳乐:“能抢到乐乐杀,说明你已经拥有堪比喻文州的手速了。”

3.
伪粉:“世邀赛小周要一个人去!没有江波涛怎么办?”

“……”

周泽楷:“我更需要速效救心丸。”

4.
伪粉:“每次喻队都是最后一个回复,不愧手残。”

喻文州:“为什么我是蓝雨的队长而你不是,这就是手残和脑残的区别。”

5.
伪粉:“‘我什么都不想说’,不说话的烦烦好可爱!”

黄少天:“……我什么都不想说。”

-
是叫伪粉?我不知道

评论(3)
热度(16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